刘咏咏奸情及其中伤我的谣言

有一件往事澄清一下,以前因为照顾小黄 https://www.twitter.com/shevalxj11 等人声誉没有披露。

当年刘咏咏单独在法国因软弱寂寞而与多名男人发生性关系,我到法国与她见面时发现后,只问了一句,但她没有答复。我因此有些不高兴而冷落她,她不反省却心生怨恨,与小黄商议网上造我谣。小黄因嫉妒而怂恿她造谣,说我打她。小黄后来向我道歉,并告诉我与刘咏咏有过性关系的男人名单。(注:我前不久问她是否仍然迷恋刘咏咏,他回答说怎么可能。)

刘咏咏并且造谣我出国后抛弃她,实情是她家人受到共匪收买,她亲口告诉我,因为她叔叔家人与共匪政府有很多生意交往,所以不再与我联系。在我出国前三个多月里不接我电话不回复我通过所有渠道发的信息并在所有社交平台上屏蔽了我。我给她最后发信息说如果七一仍不回复将永久分手。她也一直没有回复。

七一我到香港参加反共游行后于7月7号飞往欧盟。刘咏咏得知我出国后,在网上发帖说她和母亲哭了一夜,猜测我为什么”抛弃”她。随后老特务白丁等人四处扩散攻击我。多年来为了保全刘咏咏及与她有过私情者名声,我一直没有披露实情。现在她也结婚多年,小黄也已经转变为一个成熟的老男人,所以是时候公开了。其他人姓名仍然保密。

点击量: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