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广东省深圳市福田经侦大队不作为

本人是福建人,深圳i财富P2P受害者。

i财富案件于2018年6月份案发,在发案的一个月黄金时间中福田经侦大队王指导员一味的维稳,办案警官周波和毛警官根本不冻结犯罪嫌疑人的资产,对受害人提交的证据置若罔闻,对平台创建人、大股东刘化静以及平台的引流股东王楚云也不采取相应措施,导致相关涉案资产被转移。之后该案件移交深圳市华强北派出所重案队,办案的迟警官认真负责,也抓捕了相关的涉案人员,但是由于福田经侦大队指导员王欢,办案民警周波和毛警官的不作为,作为该案件的幕后大股东刘化静和引流股东王楚云却还逍遥法外。


今天,作为主要侦办单位的福田经侦大队王欢指导员更是从我们的受害者微信群里退群了,临走丢下一句,由华强北派出所负责就退群甩锅了,之前给我们受害者的承诺一句也没兑现,根本无视受害者的感受!


目前,i财富案件已经半年了,办案单位最近给受害人的通告还是2018年9月份的,涉案的刘化静,王楚云仍然逍遥法外,涉案冻结资产就一辆车,本人及其他众多受害者严重怀疑福田经侦大队收受贿赂,玩忽职守,糊弄受害者。


本人及众多平台受害者强烈要求上级主管部门介入,追责,追款。

——匿名电报群友

点击量: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