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革命的时机已经成熟

(和网友讨论时我的观点的汇总,比较零散)
    北京的毒霾散了吗?我估计今年中国的“蓝天革命”要爆发了。这非常符合我一直提倡的目标明确单一,受害者众多的标准。游行时打出“受霾毒的不仅是我们,也包括你和你的家人”,警察和士兵就大受影响了。如果共产党挺过了这个冬末,今年秋冬少雨季节,必将是他们的末日。

    能让最多中国人行动起来的,就是"蓝天革命"这样的契机,关系到他们自己及子女的健康及生命,关系到他们的生活质量。表率性的街头广场和平弹性游行抗议行动(昼行夜撤),能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吸引作用。建议访民和维族藏族人也转而将"蓝天革命"或"蓝天行动"作为诉求口号和行动指导。

    有人可能不知道,只要是藏疆户口,不论哪个民族宾馆酒店都不接待的。如果新疆人西藏人能够上街和平集会要求真正的民主自治,可能效果比袭击军警、自焚效果好很多。虽然短时间内似乎动员足够多的人上街非常困难,但和平集会代价要小得多,只要动员方法不断改进,加上先行者的示范效应,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

    有人说要等到经济危机爆发,人们都失业了,才有可能爆发中国的民主革命,他们的理由是中国人大多只要有一口饭吃就会缄口不语。这种假设是没有根据的,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现代,各种新媒体在年轻人中间传播自由、人权、公正这些理念,已经消解了共产党的洗脑教育导致的民众的麻木和无自尊。人只要醒悟到了自由和尊严,就不会再甘心默默地忍受屈辱和不公正,对自由的渴望和自尊心会让热血沸腾,行动就是必然的结果。

    有些共产党豢养的奴才出于私利,竟然大规模地制造敌视攻击“革命”的舆论,可“天鹅绒革命”“茉莉花革命”是多么美丽的词语,结果又是多么的和平美好!我们要坚定信念,不要受这些奴才的影响,不要怕被骂“江湖政客”,不要怕被扣上“搞乱中国”的帽子,坚定地推行我们的和平街头革命行动。远的不说,最近的乌克兰革命给予了我们足够的榜样力量。

   凡主张并践行街头和平革命的,我都支持。让那些污蔑行动者为“江湖政客”“痞子革命”的共产党奴才来骂我吧。如果行动者们需要支持,直接来找我,我可以为你们在海外募捐,为被抓的人寻求国际救援。我们就是要向“天鹅绒革命”“茉莉花革命”学习,我们要号召大家为了自己及孩子的健康而上街革命,我们要打出“反污染,反暴政”的旗号,不仅仅是为了环保,更是为了一个自由、公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