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杀”的李淑莲的女儿现也被抓被毒打

李淑莲,山东龙口人,因财产被当地官员侵占,多次进京上访,后被山东龙口官员勾结北京德茂庄派出所警察绑架回龙口关押于没有阳光的政府地下室内,2009年中秋节,家人接到通知说李淑莲“上吊自杀”了,我们前往龙口调查,但李的丈夫儿子女儿都被政府官员抓走,李淑莲的弟弟妹妹们也受到政府的恐吓不向我们提供信息,并要求我们离开。

但李淑莲的女儿李宁在大学毕业后,一直坚持寻求母亲死亡的真相,并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裸体跪地为母鸣冤。今年两会时,李宁被龙口警察抓捕并被拘留,其姨(即李淑莲的妹妹) 在李宁被拘留多日后才得以见到她。会见时,李宁的遭遇让这位当姨忍无可忍了,终于顶住共产党的压力向外界公布了李宁受到的残酷待遇。(注:关于李宁说的政府找人给她做心理评估,估计是想把她关精神病院。我茉莉花革命期间被抓,他们也派了一个人以“谈信息技术”的名义和我聊天,旁边曾经酷刑我 的审讯人员企图用威胁我家人的话来激我发怒,因为此前他且听我3个月大的外甥威胁我时我拍地板怒斥了他(他们不让我坐凳子也不让我坐地上,想让我跪地上, 我坚持蹲在地上),但这次我很平静。)

下面是由律师转述的李宁小姨的叙述: